行不归

行无归路

搬家
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工作调动,王晰搬了新家,新单位房管大爷好心给他挑了间好房🏠   住阿云嘎楼下。



       阿云嘎听说王晰刚搬过来,热情邀请王晰一家吃饭。王晰是个体面人,虽然楼上楼下的住着,还是提前五分钟出发了。一家人提着礼物🎁慢慢悠悠的上楼。


       王晰刚一进门就被蔡程昱嗷一嗓子震一个趔趄,一边揉耳朵👂一边说,整挺好啊!你爹跳舞你唱歌,叔以后带你一起上台  啊!


       对比自家的清净,阿云嘎家确实热闹!


       俩小的拿着水枪对呲,在客厅你追我赶的过泼水节,王晰还没等坐下就受到了少数民族节日的洗礼,觉得自己像进了水帘洞。还是郑云龙过来,一脚一个,给踢出去玩泥巴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阿云嘎一脸无辜的说,孩子多,哥你见谅。郑云龙接过礼物🎁 顺手去给王晰沏茶,琢磨了一下,多捏了两朵茉莉花🌸扔水碗里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饭好了,郑云龙指使方书剑下楼去叫俩小的回来吃饭。方书剑连蹦带跳的出去,王晰面色凝重,说方方这孩子是个好苗子,以后指定能子承父业👏。阿云嘎坐对面笑得特别灿烂🤒  骄傲的不得了🤔



        俩小孩还真去玩泥巴了,梁朋杰还好,除了手上脚上沾了泥,衣服还算干净。另一个小孩手上是泥,身上也是泥,从上到下一看,整个一小泥猴。小泥猴看见王晰旁边的高杨,高高兴兴的过来拉手手,哥哥 哥哥的叫,那嘴甜叫一个甜,郑云龙在旁边笑得见牙不见眼。王晰恨不得立刻把俩小孩的手给掰开🤦‍♂️


       对比自家的清净,阿云嘎家着实是吵闹了些!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楼上孩子们滋哇乱叫的声音穿透了阿云嘎家的地板,王晰躺在床上琢磨着调回去工作的可能性。



        老云家一堆孩子,也就一个张超长的面善,是个好孩子。蔡程昱就是个人形炮仗,想起他就耳朵疼,方书剑上窜下跳,整个就跳马猴子。黄子弘凡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想到他,王晰脸就绿了!



         想想当初刚知道和阿云嘎住楼上楼下,王晰还挺高兴。自家俩小孩一个比一个安静,老云家孩子多,说不定还能给带的活泼点。现在看,自己还是高兴太早,还是安静点好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